Monday, July 2, 2012

我愛我的好姐妹


我感謝一路走來有好姐妹相伴

不知道爲什麽,今天突然很想寫一篇文章來感謝你們。
因為你們,我知道我們的友情是真的。你們都在我最難過時候關心我。
在我要需要找FULL TIME工的時候又介紹我工作。
這個星期三也就是後天,我就開工了,又可以跟你們一起了。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我愛你們永遠永遠<3



我不太會說話,可能有時候說話的態度和語氣還很令人討厭,但是我的心是真的。
所以我在姐妹群里比較不多話,只有跟你們兩個最多話,因為我知道你們會包容我。
以前我們吵架過,冷戰過,不滿對方過,可是到最後我們還是依然要好。
而且都會把心裡話說出來,所以現在根本沒有所謂的誤會。



從中學到現在我們不知不覺認識了好多年。
林雯琪和彭琢晶不管是讀書的日子或是做工的日子。
大家能聚在一起就是好日子 ^^


在我跟前男友分手時,你們挺我。
你們安慰我,替我打包不平,這樣的關心是無價的。
我們彼此的生日總是會為彼此慶祝。
看回以前的照片,覺得我們的容貌雖改變了,但內心沒有改變。
這就是我們的默契。。。謝謝你們!
我希望我們3個會一直這樣好下去,因為我真的很愛你們。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