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外拍拍兒 網拍拍兒

報告報告~~現在我正式的一份工作
是在線上遊戲公司當香港線的客服
當然說的好聽只是做客服,但事實上什麽都要做就對了!
那我現在也是半個業餘模特兒,上次幫一群愛車的朋友們拍車模照。



雖然拍過不多次也不少次,但是卻還在拿經驗。
有興趣要找我外拍或網拍網友們,可以加我MSN。

細節我們再談 :) MSN:hengyee90@hotmail.co.uk


那麼說回上一次的網拍,是幫我朋友拍的
我朋友在網上開了網絡商店,就邀請了我去幫他們拍照。
他們都是賣寫衣服褲子,陸陸續續會有更多不同的東西在他們店面世哦。
先來看看我的網拍照片! @@








這一批的照片基本上我都很滿意,攝影師真的是最大的功勞。
至於我朋友的網絡商店,希望各位大大能做好心分享和按贊。
相信我,品質是絕對保證的
1來我有在幫他們拍照,我都看實貨的
2來我自己也有在幫他們店家買衣服,所以安拉安拉絕對不是詐騙。

有我的保證就已經可以很安心的在他們的網絡商店購物了。
而且哦~~他們還有無條件換貨,如果要面交的話也可以看了貨才決定是否購買。
這是這家網絡商店的宗旨
決不賣大陸的中國貨,都是一些台灣進口,韓制布料的衣服。 :)

網址請瀏覽這兒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