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送給妳的啦 BITCH

這個世界上SOHAI太多懂嗎?

我最頂不順的人只有一種
如果我得罪你,你可以擺明不爽我!
我沒差,你說了我的缺點我也會去改變自己!
這就是我,真性情,我知道我有時候說話比較直。
得罪了的朋友就在這裡道歉,謝謝我的朋友們都那麼包容我。

那種頂不順的人呢,就是妳!
我和你根本沒有什麽交集或是根本不是很熟的人。
你是誰啊?拜託,你要注意我的生活不喜歡我卻還要注意我?
然後還要在人家面前唱衰我,你不喜歡我就不要看我的東西
別關注我的東西啦,拜託~~我現在其實都已經很low profile了
對,我知道你們對我的私事很有興趣
看了又要批評,不明白?

好像我做的每一樣事情都可以被她拿來說
而且說的一文不值,重點是這跟她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不是公眾藝人,我不是什麽大明星,我只是一個普通人
我對你們沒有危險,如果這稱之為嫉妒的話那麼你們就免了
因為我沒有東西讓你們嫉妒。
我又矮,眼袋黑眼圈又深,又肥,又沒有男朋友,沒有人喜歡。
我不會是威脅到你的對象!
如果這是關係,那我就應該跟你說
你是誰?跟你很熟嗎?根本沒有交集。
我做什麽又得罪你了嗎??

假如我愛女人得罪你了?
假如我在我的FB和部落格發洩也不行嗎?這樣礙到你嗎?
又不是在罵你說你?寫那些廢話覺得自己很成熟還是很有智慧嗎?
拜託!!成熟點吧~如果你真的那麼成熟就不會關注了別人又在人背後說壞話。


就是在講你啊!!SOHAI!!
我寫這麼多status你不like,add了我那麼久,騙騙我在寫一些貶自己的status你還第一like呢。
狗海!
如果我過的我生活要跟你交代,那我活來幹嘛。
我活著不是為了討好你,更何況你根本不是我的誰!
還有,FB是我的,BLOG是我的,我沒有去殺人,沒有去打人。
我就罵一罵發洩,這樣是抱怨啊?
有沒有想過其實你每次都在抱怨你跟你老公的東西?XS
其實有一個這樣的老公,你都已經很好了,至少肯養家,老公是你自己選的。
不要結婚了那麼多年才來怨天尤人,多多抱怨!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