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1st post - come back stage

我知道現在很多韓國明星久違的專輯都會放個“COME BACK STAGE”
那我也來個“come back stage”好了。

呵呵....首先說說消失已久的我,怎麼突然浮回出來了。
前陣子發生很多事情,感情?學業?這些對我來說都已經過去了。
不重要了,但是如果有人想知道的話,我也會寫的。

只想說以前有眼無珠怎麼會愛上這樣一個人。
我跟他分手已經半年有多了,他也有新女友了。
我原本也是很衷心祝福這對“新人”
他們有他們的生活,我也有我的生活。

可是他卻一直以當普通朋友為由,然後就一直糾纏著我的生活。
雖然他不是時常找會打擾我,但是就是偶爾來一下我的生活。
要我幫他這些幫他那些的,我就覺得說你煩不煩啊?
我每次都以不方便的理由推辭,直到最近。。。。

這個星期二吧
前一天我跟一個朋友上了雲頂吹風談天聊心,可我也只是跟朋友上雲頂去吹吹風喝喝咖啡這樣聊聊天說。我記得大概是凌晨4點我才回到家、
回到家無疑的我當然就是倒頭大睡,我怎麼會知道將要在到來的早上9點鐘被一個人吵醒。
我一接起電話,他就哭哭啼啼的求我幫他?我在想怎麼回事?
原來他昨晚也上雲頂去了,但我們沒有說好,都說了我跟我朋友去雲頂了=.=
他女友誤會他和我上雲頂去了?幹嘛?幽會嗎怎樣我不懂的。
我也不想去猜測別人的心事.........我只是懂,我跟他分手了應該還有去雲頂的自由吧?
我是覺得幫不幫他是我的選擇,猶豫了好久才驚覺以前我跟他交往時,他也沒有如此對我過,吃到了火的我就說“不用求我了,我不會幫你的,而且我也沒有義務幫你吧?”
他就咔嚓的關了我電話,這個人是怎麼回事吶?求人語氣不是應該很好的嗎?
而且怎麼會求我幫他這些東西啊?很諷刺耶!那我們以前到底算什麽?
就算不說以前,說現在,我也沒有義務幫他的,還要掛我電話,這年頭的人都有病啊!
但是我就是一個很容易心軟的人,我打了電話給姐姐。
問她我做出如此決定會很殘忍很過分嗎?姐姐送了我這幾個字:“你幫他不是應該的,幫他是人情不幫他是道理,那就要看你對他有多少人情了。”
說完后,我掛了電話,我反復思考了幾個小時。我決定了....畢竟怎說都是一夜夫妻百夜恩嘛,我心又軟了.
我就在whatsapp(APP檔案)找了他說話,以下是對話。


















上圖證明了我并無撒謊,我也不喜歡說謊。
我真的覺得我應該做了都做了,但他似乎還不明白問題出在的是他自己的身上。
我告訴他說,他這樣的性格如果不改,就算後面再交往10個女朋友都是很難走上結婚這條路。他還是在跟我糾纏說是我讓他失去她的。
爲什麽不想想?摸著良心吧,如果你不騙他,你會失去她嗎?
從以前的女朋友,施燕,我再到現在的她........騙了那麼多學了那麼多教訓還學不乖嗎?
我就是累了,所以放棄了這段感情,現在我要過我的生活。
他卻要糾纏我,打擾我,我對他真的很反感!


TA總是說一些話來諷刺我
TA總是要說我不值得他愛,所以拿現在的女朋友來跟我做比較
TA總是濫好人,濫多情,濫偉大。
TA總是以朋友的名義跟前女友糾纏不清。
TA就是這要,3年來,我看清楚的是這些東西。
我在意這些東西嗎?我現在要的是清淨的生活
不是要當什麽朋友,分手了可以當朋友但是這要Depends人
但我可以說這個人絕對不是TA,噁心至極!


這篇come back stage就寫了關於他的東西,並不是爲了要唱衰他。
而是我認了很久,真的很想發洩。
但也只是說這個,更之前的東西我也就不說了。

看到現在的她,我替她可憐
因為她在走我的舊路,祝你好運。“NG KA LING” =)

3 comments:

  1. 写完出来就将恨怒全部放在这篇文章里...不要再去想了

    ReplyDelete
  2. 你没错,宝贝,问心无愧!要继续活得好好的幸福的!过分的他才会有报应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太固執了,也不知道自己犯錯什麽,我都懶的鳥他!==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