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2

一周

部落格其實有很多用處對吧?
一些人在經營,因為希望有人氣。
一些人在寫日記,因為覺得那是她自己的天地。
一些人在寫周記,就像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為我1個禮拜會更新一次。
大多數寫的是廢話以及心裡話,呵呵。
但主要的還是不外乎記錄生活。

這個禮拜是我的大大好姐妹的生日
WENQI,22歲咯!
其實沒什麽,我們只是隨性的幫她慶祝了生日。



這個禮拜每天都工作,難的今天一天休假。
所以就來寫部落格了。
每天都戰戰兢兢的開車去上班,開車回家。
深怕會在途中死火,我知道我很沒用。
駕照都已經拿了竟然還如此落魄,所以我會加油的。
努力學好我的開車技術。呃呃呃咕~~(╯﹏╰)b


昨晚放工后回家洗澡準備去學院同學的婚宴。
LENA比我還小一年,但男友求婚了,所以她就答應了。
呃,朋友們都結婚去了,真羡慕,也替她們幸福。
昨天也像是韓新二甲班的聚會似地。



雖然對我而言,日子過的很沒趣。
因為就是一直在學習中過日子,壓力不曾減少。
這樣說來,我才發現人真的是一直在成長。
以前小,可以任性,可以不顧一切,但現在總是想努力做好一切。
雖然不至於很有成就,但是至少日子安然無恙。


最近我真的很厭煩跟朋友聊天聊到這個話題了。
他們一定說,“你怎麼可能無聊?你的生活一定很精彩,肯定很多朋友約你出去的啦”之類的。
我懶的解釋了,說了也沒人相信,爭執也只是浪費自己的時間。
不要用你們的雙眼去看別人,表面不代表一切,FB是FB。
我的生活是我的生活,兩碼子事不懂嗎?
你認為不懂我就judge我這樣好嗎?看東西請用心看。
要不然就聽聽別人的心聲。

不管你們信或不信,我想說我真正的感覺是這樣的
我不覺得我的人生很精彩,我的生活很精彩,我只是覺得我還活著感覺很好。
只是對我的生活不能理解什麽是精彩和有趣。
真的,我只覺得我還活著是上帝對我最大的眷顧。我還能健康真的很感恩。
難道這裡去那裡去生活就很精彩嗎?難道朋友婚宴邀約我我不出席么?
結婚一生人只有一次,我懂我的生活不算精彩,但是至少我是幸運的。

因為我有工作,有家人,我還健康的活著。
這些我都懂,我也在珍惜著,只是不想別人總覺得我的生活過的很精彩。
因為我只是很努力的在過我的生活,走我要的路,就這樣,無他。
不喜歡被人誤解,不喜歡被人猜,不喜歡別人曲解我本身的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