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2, 2013

殼<--- 關於這首歌,關於我的心情!

昨天我發現了一首黃小琥的歌,聽完後很有感觸。
回到家馬上去下載,連上班的時候都一直聽,別人都說我常常寫一堆有的沒有的,在那裡EMO。其實那是有所感慨嘛,誰人了解?

歌詞裡滿滿的意思都是代表著我的心情。。
在別人的角度,我是emo,我是情緒化,但是又有誰真正了解被傷過的心還能愛誰的意思呢?旁觀者總是說的容易,這些事情都是要親身經歷過才會明白那。。到底有多痛?
我以前談戀愛就算分手了多麼的傷心,但是從來沒有試過有現在這種感覺。。
什麼感覺?在我解釋之前,我先PO了MV和歌詞。。你們聽了後看能不能真正理解。。



殼 - 黃小琥 

就算是真的 會永遠單身
雙人床依舊睡得很安穩
也不想 屈就於寂寞
眼前找個人 托付掉 後半生

怎樣把自己 交給下個人
用一種心甘情願的口吻
時間 狠狠向我提問
敢不敢 心再一次放任
為了某個人等

我心裡包覆的殼 誰懂得
只是一層保護色
或許愛情離我太遠了
快要記不得 多久沒用力哭了
為什麼 把自己隔絕了
我心里包覆的殼 誰曉得
我並不習慣冰冷
也想感受心跳的狂熱
期待誰發現 我看似完整人生
還有個 空白缺口

怎樣把自己 交給下個人
用一種心甘情願的口吻
時間 狠狠向我提問
敢不敢 心再一次放任
為了某個人等

我心裡包覆的殼 誰懂得
只是一層保護色
或許愛情離我太遠了
快要記不得 多久沒用力哭了
為什麼 把自己隔絕了
我心里包覆的殼 誰曉得
我並不習慣冰冷
也想感受心跳的狂熱
期待誰發現 我看似完整人生
還有個 空白缺口

我心裡包覆的殼 誰曉得
我並不習慣冰冷
也想感受心跳的狂熱
期待誰發現 我看似完整人生
還有個 空白缺口

會是誰發現 我看似完整人生
還有個 愛的缺口



我不懂看我部落格的網友們有沒有看懂,是不是真的能深刻體會我的感受。。
有時候我會在想,一個這麼這麼愛你的人,真的會說放手就放手嗎?
是不是也很像偶像劇一樣,有病了什麼的不想我傷心,牽累我什麼的,所以選擇分手?
或許真的是我想太多,但這些都只是自己純屬虛構幻想出來的,當然想完之後。。
我就會告訴自己說,那麼我寧願他是真的想跟我分手,至少因為這樣不是有病痛,還活著。。。
只是可能某個幾年後我還能在街頭碰到他,然後默默的跟他和他的女友打了聲招呼然後默默離去。。

很傻吧,我是一個依賴成性的人,所以我從來沒有單身超過1年或半年啦。。
現在我已經成長了吧,只要是關於生離死別的,我都會換個角度去想。。然後默默的讓自己接受。。
所以才會造成我現在會有『殼』這首歌的這種心態吧?

寧願單身,就算永遠單身,也無法隨便把自己的心托付給一些很膚淺的男人。。
我要的愛情是心靈上的交會,能夠把我照顧的很好,讓我成長,讓我學習,讓我了解很多很多事情的人!
或者我這樣說吧,我要的另一半是不會因為『外表』『性格』什麼的去追求我的人。。
我要的是那種自然的相遇,不是刻意安排的,我希望那個人會發現我完整的生活裡還有一段愛的缺口。。
那個未知的『他』才是我需要的人,會不期而遇,我一直相信『他』會出現的。。
如果無法等到,那我寧可單身,還是那一句『寧缺勿濫』。。

p/s:台灣的PO文我不打算寫很多,VLOG給一點時間我,謝謝大家的寬容哦~~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