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3, 2013

may is going to end soon luu!!

咳咳,現在是凌晨5點鐘,我剛吃完宵夜回家。
發現是時候該要更新我的部落格了。(其實都已經拖了2~3天了 =v=)
怎麼搞的我現在寫部落格,好像是在交代自己這幾天的行程?算了,不就是週記嘛,嘿嘿!

開場前先送上水著照片一張,ok~可以忽略我的贅肉和肥肉 Orz


首先我要說一下是18號,星期六,我請假了,是unpay leave。
因為是中學姐妹的婚禮,從早上忙到網上,啊!不對。。
應該是說從17號晚上就開始忙了,我17號(星期五)晚上去了一趟balakong。
嗯,是這樣的,欠人家的東西總是要還的嘛,所以我去還了。。
原本從我開始收拾東西那天起我就想幫東西拍一張照片,為了證明自己的勇敢捨棄。
但想了一下,好像也沒什麼值得拍的吧?既然過去了。何必去想去留念?
所以就在我的週記裡面留下小小的印記就好了哦 ^______^

去完balakong回來後,就趕去鰻魚(姐妹)的家,吃自由餐因為第二天早上就出嫁了。
我那天晚上沒在他家過夜,第二天早上4.30am爬起來準備化妝等等,然後去載雯琪和美珊(也是姐妹)。
就這樣七早八早的來到了鰻魚家,開始準備整新郎的道具,貌似很認真在處理。



但最後其實也沒有什麼玩到兄弟,反而我們這些姐妹還被兄弟玩了一輪。。
對不起哦,我必須說這些兄弟真的很不steady咯~就這樣混了一個早上。。。


鰻魚嫁過去之後,我還要載雯琪和美珊回去,回到去都3點多了。。。
睡到傍晚5點,就匆匆忙忙準備化妝然後去晚宴了。。等到晚宴圓滿結束了。。
我們這幫姐妹心裡其實還真有很多感康,我們都長大了,時間啊~~~~~~
但是最重要還是希望鰻魚新婚快樂,希望寶寶也能健健康康的出世 ^^


我珍惜友情,不管是哪一個朋友,都希望我們的友誼能友誼永固。
這樣一群姐妹的畫面,我希望能一直維持著,直到我們老去 ^^

19號(星期日),原本跟朋友約好1點出發去KL的(bukit bintang那帶)
結果,我竟然12.30pm才起床,準備好都差不多2點了,出發去到那已經2.30pm左右。。
其實我去KL的用意是要去買相機的,因為我本來就一直都打算換相機,只是沒錢。。
也沒有找到適合的新相機想換,但是最近我AIM中了SONY的NEX系列。。
我不是很衝動的去到low yat然後試機先,看下功能啊是不是真的適合我什麼的?

因為在low yat也有朋友在那兒工作(嚴格來說那是我前男友的朋友,相對比較信的過)
他算我的價錢其實還蠻合理的,因為我的同事COEY之前去midvalley的時候有幫我問過假期。。其實SONY CENTER都算是比較便宜的價錢『RM2099』,只包casing和相機繩子。。
而我朋友是算我RM2050,然後還有free screen protecter之類的。。我已經很心動了。。
再看看功能,簡直就是與我絕配。。哈哈,猶豫了考慮了,最後我選擇了他。。。>//////<


TADAA!!!它就是我選擇的新男友,我正在與他熱戀。我發誓我真的好愛它,呵呵。。
就這樣帶著滿足跟朋友去puchong setia walk看電影《LONG WEEKEND》。


為什麼我們會去到那麼遠看電影哦?好問題。。讓我告訴你。。
因為這部電影其實快要下映了,結果search到只有puchong新開的tvg比較能遷就到時間,所以我們就去看了,這部電影還不錯了,可以去看看哦 ^^

23號(星期四)跟一個很久不見的老朋友聚聚,她之前一直住在男朋友家。
真的很少回來,現在回來了想必以後,會很多時間在一起。。

那晚我跟她真的聊了很多很多,很多放在心裡的心事都告訴了她。


交代完這幾天的行程後,我要開始自述了 = v =
嗯,就是AKB總選舉開始了,初日速報的結果也太驚人了!竟然是sasshihara得到1位!


簡直就是超級大黑馬!!無人能相信到會是她,但我希望開票日的時候,能得到科學和邏輯一點的結果。。。=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我有很多東西要寫,但是我真心類,現在已經快要凌晨6點了,下次故事教訓我是說,要寫部落格的話,不要一拖再拖,呃~~~~我明白了。。

最後我要分享一首我最近很喜歡AKB的BKA48唱的新歌,很可愛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